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行政事务

【人事人才】工学院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的通知》的工作部署,现将我院组织实施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工作程序与日程安排

(一)3月25日上午8:00前:个人报名。

今年学院报名方式更新:申请人通过【办事大厅】-【8862工学院职称晋升报名服务】提交报名信息与任职条件摘要表,拟申报生物质工程学科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请在报名系统中备注,操作说明详见附件1。

(二)3月25日14:00前:个人提交申报材料。

1. 通过线上系统提交材料通过【办事大厅】-【8862工学院职称晋升报名服务】提交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需带有基层党组织意见)(审批表最新版本下载链接)。讲席教授、领军教授推荐的破格晋升人员还需提交《讲席教授/领军教授学术推荐表》。

2. 提交纸质材料1份,供学院公开展示

(1)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

(2)学历、学位证书;

(3)教学相关证明材料;

(4)论文首页复印件及学校图书馆出具的SCI、EI等五大检索系统的收录证明;

(5)科研项目证明材料;

(6)成果奖励的证书;

(7)其它业绩证明材料。

备注:相关纸质版证明材料,例如:论文全文、奖励证书关键页、项目申报书关键页等,请将本人姓名作出显著标记。

(三)3月25日-4月8日:基层党组织审查、资格审查、材料展示、学院初选。

3月25日,学院对申报人及材料进行基层党组织考察与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期间,请申报人确保手机畅通。经学院审核,上交的材料与事实不符,或不能证明其真实性的,以资格审核不通过处理。

3月26日-4月1日,申报材料展示。展示地点另行通知,欢迎广大教师参观阅览,并对材料的真实性等,向学院反馈意见。

初选委员会对申请专业技术职务候选人进行初选,拟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须到会参加答辩。

(四)4月9日-4月28日:学校资格复核、同行专家评价。

(五)4月29日-5月15日:院学术委员会评议、拟推荐人选学院公示。

(六)5月16日以后:学校评议、公示、审定、发文聘任。

二、其他说明

1.任职年限和业绩成果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30日,聘任时间自2023年12月31日算起。 

2.正常和破格申请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经单位学术委员会(学校学科评议组)评议或讲席教授、领军教授推荐的,计次1次;连续两年申请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未获通过者,停报1次。

3.其他相关事项及本通知未尽事宜参见《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的通知》。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朱子怡  62737333  工学院131办公室

 

工学院 

2024年3月22日

附件1:8862工学院职称晋升报名服务操作说明.pdf

附件2:学院资格审查小组、初选委员会和单位聘任考核小组人员名单.pdf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办法》(中农大人字〔2021〕6号)

附件4:《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实施细则》(中农大人字〔2021〕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