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工学院关于开展北侧地下室固定资产盘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13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了优化设施条件布局,加强对国有固定资产的管理,确保大楼设施和人员安全,学院将对大楼北侧地下室的固定资产和相关物品进行盘点和集中处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盘点范围

所有放置在学院北侧地下一层、地下二层的物品。

二、工作安排

1.清查阶段(11131130日)

各系教师盘点名下资产,认领个人存放于北侧地下室的相关固定资产及物品,明确资产情况和处理方式,及时就有关资产或物品的处置向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员或所在部门负责人报备(备注: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报备的物品即认定为废弃物品,学院将组织进行集中清理)。

2.资产处置阶段(1211215日)

1)达到报废要求的资产通过国资处系统申请报废。报废要求和申请流程见附件1

2)长期闲置资产可上报学院进行资产盘活。

3)在用资产请各位老师进行回收,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所在系(中心)联系人报备。

学院计划协同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于1230日前完成北侧地下室的资产清查和废弃物品清理工作,请各位老师积极配合,如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及时与相关负责人联系!

相关联络人

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员:姜斯瑞  62737333

农业工程系:李永磊  13811692767

机械工程系:杜岳峰  13051251288

新工科创新实践中心:王玲  62736591


附件一.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