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学生科】关于开展我院2017-2018学年班主任、辅导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办法》和《工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实施细则》,学院决定于近期开展2017-2018学年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全校专兼职辅导员和班主任,其中辅导员包括主管学生工作的分党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年级辅导员和班级辅导员。

二、考核办法

1、2017-2018学年辅导员、班主任的考核工作参照2013年发布的《中国农业大学辅导员考核办法》和《中国农业大学班主任考核办法》执行,具体考核实施细则见附件一、二。

2、专职辅导员的考核工作由学校和学院共同实施,班主任和兼职辅导员的考核主要由所在学院具体负责,考评结果报学校审核备案。

3、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其中辅导员和班主任的优秀比例分别不超过本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人数的20%;考核为优秀的辅导员中,要兼顾专、兼职辅导员的比例。

三、时间安排

6月21日17:00前,辅导员、班主任填写《中国农业大学辅导员、班主任考核表》,并将考核表电子版及纸质版交给年级辅导员(联系信息详见下表),学院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考核评议。

6月21日前,班长汇总各班《工学院2017-2018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学生评议表》(见附件《工学院2017-2018学年班主任考核实施细则》,人数不能低于班级总人数的90%)

6月21日前,班长汇总各班《工学院2017-2018学年辅导员工作考核学生评议表》(见附件《工学院2017-2018学年辅导员考核实施细则》,年级辅导员评议人数不能低于班级总人数的30%,专职辅导员陈度、田笛老师、崔岳宁由各班班长、团支书评议)

 

各年级辅导员联系信息如下:

年级

年级辅导员

办公电话

办公邮箱

办公地址

2014

尹长林

62738654

gxy12@cau.edu.cn

工院145

2015

刘名洋

62736543

caulmy@163.com

工院145

2016

张青岳

62736543

qingyue_z@cau.edu.cn

工院145

2017

曹娟娟

62736543

Caojuanjuan@cau.edu.cn

工院145





工学院学生思想教育科

2018614



附件一工学院班主任考核实施细则2018年修订.doc

附件二工学院辅导员考核实施细则2018年修订.doc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辅导员考核表.docx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班主任考核表.docx

附件3辅导员考核汇总表.docx

附件4班主任考核汇总表.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