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科创社服】学院关于组织推荐2024中国农业农村重大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等科技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科研院发布了《关于推荐2024中国农业农村重大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等科技成果的通知》,通知链接为:https://kyy.cau.edu.cn/module/permissionread/article.jsp?i_columnid=42219&i_artid=1014092&ptype=1,我院可作为推荐单位,推荐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各不超过2项。如有意向从学院途径申报,请于4月11日前将相关材料发送至zhangjz745@cau.edu.cn。

联系人:张敬芝

联系电话:6273733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