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杜太生副校长到工学院调研高水平国际合作提升行动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院高水平国际合作提升行动工作,3月26日下午,杜太生副校长率队到工学院调研。

杜太生副校长指出,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推进学院高水平国际合作提升,分析学院国际交流工作中的成果和问题,结合学校“8+2”提升和倍增重点工作,通过制定合理的指标体系,与学院共同研究如何发挥自身特色和学科优势,围绕学校国际化战略,开展新的国际合作模式,全面提升国际合作工作水平。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唐莹首先从目标、重点、品牌和服务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国际化战略,随后基于工学院近年国际化考核情况分析了学院的优势与不足,给出了提高学生参加国际交流比例、承担高端外专项目和高层次人才项目等工作建议,并对学校2024年高水平国际合作提升行动的目标和指标体系进行了介绍。 

工学院院长宋正河总结了工学院2023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坚持“走出去”,与中亚、东盟及拉美国家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在介绍学院2024年工作设想时,宋院长提出学院将对标学校国际合作提升行动指标,补齐短板弱项、强化重点工作,提升学院总体工作水平。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曾也鲁、国际学生办公室主任赵小慧和出入(境)管理办公室主任乌尼日,工学院党委书记尤泳、副院长黄光群,农业工程系主任刘贤,外事秘书刘嫣红,办公室主任刘冉和外事协调员张敬芝参加了会议和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