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有更新】工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度2115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4年度2115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聘任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及工作安排,现就学院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条件详见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4年度2115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

二、时间节点安排

1.个人报名(4月1日上午11:00前

(1)仅申报个人岗位

①电子版与纸质版:提交《单位推荐审批表》(附件1)或《专家提名审批表》(附件2),并提供5个代表作(有关要求见附件13);

电子版与纸质版:提交《个人发展情况信息表》(附件3);

③电子版:提交报名表及有关信息表(附件5-8)。

(2)申报个人岗位和创新团队

①电子版与纸质版:提交《单位推荐审批表》(附件1)或《专家提名审批表》(附件2),并提供5个代表作(有关要求见附件13);

②电子版与纸质版:提交《团队建设情况信息表》(附件4)

③电子版:提交报名表及有关信息表(附件5-8)。

请有意申报者根据自身情况填写相应材料,于4月1日(周一)上午11:00前将纸质版交至学院131,同时拷贝电子版材料。

请注意:人才岗位及支持创新团队类型可以向下调剂。本人愿意接受调剂的,申报人才岗位和支持创新团队类型时在表格相应位置选择两项对应岗位或团队。

2.基层党组织考察、资格审查(4月1日)

基层党组织对候选人的政治立场、思想道德、行为规范、师德等表现进行考察,并出具书面意见。学院对应聘计划的人员及其有关材料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

3.材料展示(4月2日-4月7日)

对申请2115人才培育工程新聘人员的成果材料在学院131进行公开展示。

4.学院学术委员会评议、学院推荐

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评议会议,根据岗位要求和学校有关规定,按照领军教授A类、领军教授B类、青年新星A类、青年新星B类的顺序对所有新聘2115个人岗位的候选人进行评议,然后再按国家级创新团队、高水平创新团队和青年科学家创新团队的顺序对所有申报2115创新团队的候选团队进行评议。

学院党政联席会就本单位拟推荐人选、创新团队等提出单位意见。

三、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朱子怡,62737333,zhuzy@cau.edu.cn

人事处联系人:张磊,62736388,rcpyfz@cau.edu.cn

 

工学院  

2024年3月24日

附件1:单位推荐审批表.docx

附件2:专家提名审批表.docx

附件3:个人发展情况信息表.docx

附件4:团队建设情况信息表.docx

附件5:2024年2115人才培育工程报名表.xlsx

附件6:专家提名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7:各级评议评审组织回避情况汇总表.xlsx

附件8:申报人员回避关系汇总表.xlsx

附件9:学校关键业绩清单(人才队伍建设).pdf

附件10:学校关键业绩清单(重大业绩).pdf

件11:2024年度2115遴选宣讲会PPT.pdf

附件12: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相关政策

附件13:代表作有关要求.doc

附件14:2115遴选常见问题说明.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