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工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黑龙江省高招咨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3月18日,工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黑龙江省高招咨询工作推进会在工学院742会议室召开。工学院党委书记尤泳主持会议,副院长李海涛和黑龙江省高招工作组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尤泳分析了2023年度我院在黑龙江省高招宣传工作取得飞跃性突破的主要因素,并提出了2024年度高招宣传工作的新目标。他指出,上一年度在我院教师队伍的不懈努力下,黑龙江省招生排名从2022年的50名,提升到第32名,为我校生源质量提升行动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要再接再厉,利用好在黑龙江省的良好工作基础,尽力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

  

  

谭彧、刘嫣红、侯书林、张敏、杨圣慧分别分享了自己所负责的城市的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并提出了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

与会老师共同商讨了本年度的工作重难点,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尤泳做了细致的部署,要求各组按重要时间节点进行具体工作的安排,并讨论产生创新型宣传思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