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人事人才】工学院关于国家级青年人才储备计划A类与B类申报通知(有更新)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各位博士后申请人:
    学校发布了《人才倍增 | 国家级青年人才储备计划A类申报通知》《人才倍增 | 国家级青年人才储备计划B类申报通知》,设立了国家级青年人才储备计划,分为A类和B类,A类吸引海外博士回国(来华)从事博士后研究,B类选派优秀博士赴国(境)外从事博士后研究,本年度A类不限额申报,B类名额10人以内,有关事项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A类

    1. 1989年1月1日后出生;
    2. 尚未或2023年1月1日后回国(来华)。

    (二)B类

    1.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 在站博士后一般应为2022年1月1日以后进站;
    3. 应届博士毕业生取得学位时间在202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4. 工作1—2年博士毕业生参加申报推荐的,一般应为2023年1月1日以后参加工作。

二、支持保障

    1.资助期3年内对入选者每人每年资助40万元,一次性补助3万元。
    2直接纳入兴农青年学者且不占院系进人指标,并实行“3+2”预聘;
    3.优先提供博士后公寓入住(A类);

    4可办理子女入托入学及博士后出站落户北京等省市;

    5.符合条件者可申报系列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在职称认定、持续资助、优秀博士后评选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

    6. 奖励实际合作导师奖励类指标1个。

三、时间安排

   3月29日前与学院联系报名,发送个人简历至学院邮箱。

    (一)A类

    4月15日前完成线上系统申报。

    (二)B类

    4月8日前完成学院推荐,请拟申报人员于3月29日前按学校通知要求将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zhuzy@cau.edu.cn。

通知内容详见:

人才倍增 | 国家级青年人才储备计划A类申报通知》https://one.cau.edu.cn/tp_up/view?m=up#act=up/pim/showpim&id=25759450618548224

人才倍增 | 国家级青年人才储备计划B类申报通知》https://one.cau.edu.cn/tp_up/view?m=up#act=up/pim/showpim&id=2193865128644608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办公室:工学院131

    联系方式:62737333

    邮箱:zhuzy@cau.edu.cn

工学院   

2024年3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