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管理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高茹英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指示,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冉主持。

   

刘冉首先传达了新学期学校重点工作要求和学院党政管理主要工作计划,强调了今年学院在学科建设、新闻宣传、教育教学、国际交流以及个人管理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工作部署。随后,各业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内容和工作计划,并就学院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展开交流讨论。

高茹英总结时表示,作为党政管理工作人员,新的一年要提高个人业务能力,日常工作中注意工作规范和经验积累,各科室加强业务交流与合作,提高学院管理服务综合水平,解决师生实际需求,并强调了网络信息安全、公用经费使用和学院大楼及实验室安全等具体事项。

最后,院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并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工学院全体党政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