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

2月28日,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工学院党委书记尤泳主持。

  

尤泳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扩大)会议精神。尤泳表示,中央一号文件系统阐明了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战略要求和主攻方向,具有很强的思想引领性、战略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是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认识中央一号文件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从中央一号文件当中找关键词、关键句、关键段作为学院有力有效服务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着力点、发力点,锚定新目标,制定新举措,结合“8+2”目标任务,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并引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工学院院长宋正河作重点发言。他表示,中央一号文件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实践路径,也为学院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将中央一号文件的精神实质融入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加大科研创新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一带一路”农业合作,为我国农业农村发展贡献学院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研讨会的召开,有力推动了中心组成员对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的理解和把握,对进一步对标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瞄准新一年目标任务,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