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工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在工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工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两学院联合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围绕工学院与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遇到的困难进行交流。副校长杜太生主持会议,工学院党委书记尤泳、院长宋正河、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景发、院长张漫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十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杜太生向青年教师强调了“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这一历史使命,他提到我校是国家农业领域最高学府,要勇于解决农业方面的“卡脖子”技术难题,着力于实现学校的科研经费、国家级人才双倍增计划。青年教师要清楚自己的定位,多做跟行业需求息息相关的实事,希望青年教师拿出时不我待的精气神,拼尽全力往前冲。

工学院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青年教师代表分别从各自研究领域汇报工作,分享交流了工作中的经验、挫折与困惑。

工学院书记尤泳、院长宋正河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书记景发、院长张漫就青年教师所提到的挫折与困惑做了回应,并表示学院将尽力为各位青年教师创造条件、提供平台。同时也指出青年人才在最美好的年华要把自己的短期、中长期和职业生涯目标规划好,要找到自己在农业强国建设当中的位置,眼界宽广、胸怀广阔,自觉将工作重心向党和国家发展方略靠拢。

杜太生在听取了各位青年教师与学院领导的发言后,对青年教师进行了肯定和鼓励,并指出很高兴看到工学院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青年老师都具备积极向上的风貌与踏实肯干的态度。在资源有限、空间有限的环境下,青年教师要聚焦一个发力点,将自身研究方向与农大的优势学科、主流团队进行交叉结合。学院也应全方位支持青年教师。

本次座谈会很好地促进了学院和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也给予青年教师很大的鼓励。学院将密切关注青年教师的职业前景,持续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新媒体中心 张鑫、张森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