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陆永超副书记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陆永超副书记来访我院,就本科生培养工作交流讨论。

工学院副院长李海涛对华南农业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专业设置、学生情况、培养目标、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等多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之后,李海涛副院长还就“数字化智能设计与制造”微专业的申报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

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永超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此次到访收获颇丰。他表示,中国农业大学对于本科生培养的顶层设计十分出色,多个院系联合建立学院平台课的举措为学生构建完整的专业知识体系提供助力,值得他们借鉴学习。

华南农业大学农工系主任赵祚喜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情况,他表示,李海涛副院长的介绍十分详细,为他们2024年本科生培养计划的制定提供了帮助,通过这次调研也学习到了实验室建设的有益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实验室管理水平。

双方还围绕专业划分、课程设计、科研平台建设、本科生保研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华南农业大学一行参观了农机化和车辆工程教学实验室、农工系科研实验室。

 

华南农业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孙振刚,农业工程系副主任张亚莉,机器人工程系副主任李继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可欣荣,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新工科创新实践中心主任陈度,新工科创新实践中心常务副主任董向前,农工系副主任李永磊,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徐丽明,机电工程专业负责人张小栓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