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工学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推动教职工党支部“一融双高”建设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工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杨宝玲,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专职辅导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尤泳主持。

机械设计制造教职工党支部、机械电子工程教职工党支部、车辆工程教职工党支部、农业机械化工程教职工党支部、农业生物系统工程教职工党支部、创新实训党支部以及院办党支部依次进行现场述职。7个教职工党支部围绕带领支部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情况,聚焦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推动党建和事业发展“一融双高”情况以及服务推动本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开展述职。

党委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依次进行了点评。特邀党建组织员杨宝玲指出,各教职工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引导全体党员积极提高自身觉悟,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挖掘学院事业发展和学科专业特色亮点,做好思想引领和文化传承。

党委书记尤泳从4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普通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做好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打造“一支部一品牌”,各支部针对专业学科特点建立特色品牌,加强对外宣传工作,提升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三是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小组的带头模范作用,最大限度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四是加强各支部间的资源共享,互相借鉴和学习,以联建促党建。

会后,专职组织员马婕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工学院“一融双高”教职工党支部建设实施方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