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试验233班学生参观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3-11-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出现了一群活泼的身影。14点,中国农业大学智能装备试验233班同学准时到达研究中心,开始他们的第一次校外参观活动。

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NERCITA)于2001年由国家科技部批准组建,是专门从事农业及农村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开发的国家级科研机构,构建了精准农业生产技术体系、农业物联网技术体系、农业人工智能技术体系,填补了我国在该领域的多项空白,引领了农业信息化学科发展方向,为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同学们在参观中认真倾听中心老师们的讲解,积极参与相关讨论,对前沿农业信息化技术有更深入的了解。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表示都颇有所得,在与中心老师的一次次交流后,满载新知识而归。

  

工学院副院长李海涛,工学院张亚伟老师组织了此次活动,并陪同学生们一同参观交流。感谢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立平和贺晓琳老师的精心安排,感谢中心顾老师、郭老师和熊老师的细心讲解。

图文来源:曾思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