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学子在2023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斩获全国亚军!

发布日期:2023-11-14    浏览次数:

近日,2023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全国总决赛在泉州晋江落下帷幕。我院学子谢朋洋、徐韵哲、陈涛、邓佳岷组成的乾鹰团队(指导教师陈建),以全国总决赛第二名的比分获得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意设计赛项全国亚军(全国一等奖)。

我院参赛学生合影

  

获奖奖杯与证书

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综合技术水平最高的机器人学科竞赛之一,入选《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至今共举办了24届。本届全国决赛共吸引全国260余所高校,共计1084支队伍参加,参赛人数超过5000人。乾鹰团队所参加的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意设计赛注重新思路、新理论、新技术在机器人设计和应用中的探索与创新,培养和锻炼了学生的自主学习、创新、工程实践、团队合作等能力,为培养新一代卓越工程师提供了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