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我院在新工科创新实践中心召开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辅导会,副院长黄光群教授主持会议。

黄光群副院长介绍了学院2023年项目申报和获批情况,分析了学院历年项目申报与获批情况,并介绍了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学校科研院工作安排学院有关工作计划,为广大教职员工做好项目申报组织和服务工作。

科研院基地管理处陈英义处长和基金管理部李聪颖主任通报了学校2023年项目申报与获批情况,解读了2024年项目申报有关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政策和学校政策,介绍了学校科研院组织申报2024年项目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

 

学院6位教师代表机械工程系汤修映教授、谢斌教授、武秀恒副教授,农业工程系田思聪教授、李延啸副教授,以及兴农学者冯欢欢博士后分别分享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宝贵经验,并就2024年项目申报进行了案例剖析。

 

 

 

宋正河院长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新增移动作业装备与作业工程方向、学院新增全国重点实验室和学校有关政策情况,并勉励广大教职员工尤其是青年教师和博士后面向国家战略需求潜心科研,聚焦基础前沿探索和关键技术创新,积极申报基金项目,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为学院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