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关于开展2021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

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慈善协会联合开展的北京市“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现已启动,号召全市共产党员积极参与“传承百年红色基因 助力慈善为民办实事”主题捐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捐献原则及参与对象

    坚持自觉自愿,不限数额。捐献活动以中共党员为主,非中共党员的干部、群众也可自愿参加。

二、活动时间和捐献方式

   各党支部或党员个人可在即日起至7月20日期间自愿参与捐献。本次捐献学院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1.系统入口(三种入口端)

    (1)通过扫描捐款二维码:

            

    (2)通过关注北京市慈善协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市慈善协会(bjscsxh)->我要捐款->党员献爱心

    (3)通过登录北京市慈善协会官方网站:

         www.bca.org.cn首页飘窗

    2、捐款方式

    (1)支部捐款

  第一步:登录网络捐款系统(二维码、微信公众号、网站)

  第二步:点击“支部捐”,请按照提示选择或填写:支部名称、发起人姓名、发起人电话号、单位类别、所属系统、单位名称、支部人数,填写完成后,点击“立即创建”(单位类别选市级,所属系统选择教工委)。

  第三步:点击“立即创建”后,可点击右上角省略号(…),通过发送至“微信群”或“好友”的形式发给支部成员。支部成员点开链接,直接进行捐款。发起人可随时查看支部内捐款情况。捐款人如需开具捐款票据请选择电子票据选项并填写详细信息;如需查看本人捐款信息和捐款证书可点击首页右下角悬浮图标“我的捐款”。

    (2)个人捐款

  第一步:登录网络捐款系统(二维码、微信公众号、网站)点开链接,开始捐款。点击“个人捐”。

  第二步:点击“个人捐”, 请按照提示选择或填写:捐款金额、所在单位、捐款人姓名。捐款人如需开具捐款票据请选择电子票据选项并填写详细信息;如需查看本人捐款信息和捐款证书可点击首页右下角悬浮图标“我的捐款”

三、捐款主要使用方向

“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所募集的全部善款,将用于全市的医疗救助、慈善助学、慈善助老、帮扶生活困难党员、临时救助、慈善体系建设等,详情可参阅2020年度北京市善款使用情况(附件1)。

四、工作要求

按照北京市要求,7月底将进行捐献情况统计。请各党支部做好本支部的全部捐款情况(包括以支部为单位捐献的和党员个人捐献的,以及支部所在单位非党员师生捐献的)的统计汇总,7月18日前将汇总情况(附件2)反馈至学院党委邮箱gxyfdw@cau.edu.cn。


附件1.2020年北京市“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基本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docx

附件2.2021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统计表.xlsx


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