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感恩母亲节"开蚌取珠DIY”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5月8日母亲节来临之际,学院在六楼职工之家开展了感恩母亲节“开蚌取珠DIY”活动,近50位教职工参加了现场活动。

                

                


                                                                                                              

      活动邀请了北京吾予仑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创作老师为大家讲解珍珠形成、养殖技术、开蚌技巧、制作流程等内容,详细介绍了如何制作DIY小饰品,并现场指导老师们按照流程一步步完成手工饰品制作。

老师们全程认真学习,积极交流,互相切磋,亲手完成开蚌取珠-清洗-抛光-打孔镶嵌等流程,制作了自己喜爱的珍珠饰品。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展现了老师们对工艺创作的热情,更感受到了工作之外的活动乐趣。

学院亦借此悦享手作的活动为女教工们送出专属的节日礼物与祝福。



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分工会

2021.5.1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