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动态

学科国际化提升在线系列讲座--Writing Scientific Articles for Publication(有更新)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Writing Scientific Articles for Publication

报告人:Harold Annegarn教授(南非西北大学)  Shirley Pendlebury教授(南非开普敦大学)

报告时间:2021年10月12、14、19、21、26日,11月2日  15:00-17:00

线上报告接入方式:腾讯会议


应专家要求,为确保讲授效果,请拟参与的同学提供以下信息:博士生/硕士生,研究方向,计划开展的研究题目。如果有正在撰写或投稿的论文,也可以简要介绍,专家也会提供指导。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线上参加,请选修了农业生物系统工程进展、Agricultural Engineering、Agricultural Machinery等研究生课程的同学务必参加。

报名方式:拟参加的同学联系 付永坤(fykone1220@163.com)报 名。


专家简介:

Harold John Annegarn教授

Harold John Annegarn,就职于南非西北大学,现任特聘教授;多年来一直从事气体污染排放监测及其治理方向研究;主持过十余项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已发表论文229篇,被引次数超过3700次;多次获得国家及环境空气领域奖项,并于2013年获得南非全国清洁空气协会终身成就奖。

主要研究方向:

1. 空气质量监测

2. 气体污染排放治理

工作经历:  

2016-至今    南非西北大学理学院,特聘教授

2016-至今    开普半岛理工大学能源研究所,兼职教授

2014-至今    南非家庭能源安全协会(HESASA)董事会,主席

2009-2014    理学院可持续能源测试及研究中心,主任

2004/04-2014/12  约翰尼斯堡大学地理、环境科学和能源研究系,教授

2008-至今          非洲环境遥感协会(AARSE)董事会,成员

1999-2004/03     威特沃特斯兰德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大气与能源研究组,副教授、组长


Shirley Pendlebury教授

Shirley Pendlebury,现任开普敦大学 (UCT) 名誉教授;主持或参与过十余项国际研究合作;华盛顿特区教育哲学学会第四十七届年会最佳参考论文作者;英国剑桥大学圣埃德蒙学院访问学者;北美教育哲学协会 (PES)、英国教育哲学学会成员;获得过梅隆基金会指导和研究奖。

工作经历:

2020-2021  联合培育领导者图书项目顾问

2018-2020  社会变革项目内部工作的首席案例研究顾问

2015-2020  参与UCT 研究办公室奖学金计划的联合发起人

2013-2019  南非社会联系计划的思想伙伴

2005-2006  课程部负责人(2006),教育学教授

      人文学院代理副院长(2006年7月起)

1990-2005  美国教育研究协会 (AERA)成员

2001-2004  教育学院院长,教授

1997-1998  教育部主任,副教授

附件:学科国际化提升在线系列讲座安排.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