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中心动态

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孙法军副司长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副司长孙法军一行在我校副校长林万龙陪同下来学院调研教学和科研工作。学院院长宋正河、副院长黄光群陪同参观。

    

    


        宋正河院长首先向孙法军副司长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围绕国家农业发展重要需求,在黑土地保护、农业绿色发展、农业机械化等领域以及在全国各地设立教授工作站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所做出的贡献。在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宋院长向孙司长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尤其是在各类大学生科技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孙司长一行参观了国家级机械与农业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了解中心教学情况并体验了农业机械装备模拟运行。

        农业农村部科教司教育处、高新技术处、技术推广处相关负责人,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我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参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