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骄阳七月 机制系毕业“寄” 有速度更有温情(图文)

发布日期:2020-07-18    浏览次数:

  

716日,校园没有往日的热闹,也没有分别的惆怅;没有毕业的聚会,也没有师生同框的照片。所幸3号楼和公主楼宿舍里还有学生的物品,希望工学院机制系2020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记得,有那么一群老师和在校硕博研究生,顶着炎炎烈日,将你们在中国农业大学的所有美好印记,一一整理,一一打包,带着满满的爱和祝福奔向你们。

机制系教职工党支部发动所有教师,特别是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与毕业生提前对接、一对一沟通。在宿舍现场,各位老师通过手机直播打包行李全过程,与每位同学认真核对个人物品,将生活用品、学习用具细心收纳、整理密封,并处理好从图书馆借阅的书籍、需要提前寄出的物品等,让不能返校的学生安心、放心。毕业生在线组织了捐赠活动,将可利用的图书、资料留在学校,将爱心传递给师弟师妹。

这个特殊的毕业“寄”,有速度更有温度。学生们虽然没能在毕业时和朝夕相处的老师们道别,但收到行李时一定能够感受到来自母校、来自老师的深深祝福和热切期盼。

 

 

[机械设计制造系 供稿]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