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农工系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助力温暖毕业“寄”(图文)

发布日期:2020-07-12    浏览次数: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院绝大部分毕业生无法返校收拾行李,农工系教职工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并落实“学院负责毕业生行李打包邮寄”的工作,积极发动老师们参与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为特殊的毕业季画上圆满的句号。

为切实保障毕业生的个人利益与工作的有效开展,老师们与毕业生一一核对物品信息,避免毕业生物品遗漏,将衣物折叠整齐后放入包装箱中,小心翼翼整理毕业生每件物品,有序进行物品分类、整理与打包工作,确保将物品能完整地寄送到每位毕业生手中。

同学们看到老师们不辞辛苦、认真工作的背影,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老师们用自己切身行动向毕业生表达了浓浓的爱意,展示出深厚的师生情谊。

 

 

[农工系教职工第二党支部 供稿]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