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科创】关于开展第六届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第六届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大赛已经启动,有关大赛详情见通知(附件1),大赛官网:http://uiaec.ujs.edu.cn/notices/172 大赛以“智能农装、创新未来”为主题,创建高校、院所、企业和行业协同培养学生的综合平台,培育一批行业亟需的“专业知识雄厚、动手能力较强、创新创业能力过硬”的现代农业装备创新创业人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

20209月前(含9月)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本科生,全日制、非全日制(全脱产学习)研究生,大赛以团队(25人)形式参赛。ABC类作品每人各限报1件。

2.作品类别

作品分为A类、B类和C类。

A:自由选题类,均为智能农业装备领域科技发明制作类,按学历最高的作者划分本科生作品、研究生作品(评审规则附件2);

B:机器人类,补苗移栽机器人竞技,按学历最高的作者划分本科生组、研究生组(评审规则附件2);

C:企业出题类,由农业装备行业企业出题,学生选题进行创新设计,不限定学历,允许本科生和研究生混合组队。

3. 报名方式:下载附件3并填写报名表, 630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dxq0558@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智能农装大赛报名+作品类别”。

4.  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开展院内选拔赛,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 关于开展第六届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 第六届智能农装大赛评审规则.pdf

附件3 参赛报名表.xls


 

工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052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