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业机械化分会第十届委员换届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1日下午,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业机械化分会第十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北京金码大酒店三层报告厅举行,农机化分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地方学会代表、各委员单位代表和有关领导嘉宾110人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分为开幕式、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表彰和第十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三部分。换届会议由第九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副秘书长、中国农机安全报社社长刘卓主持。

在开幕式中,主持人介绍了与会嘉宾,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党委书记尤泳代表分会挂靠单位致辞,充分肯定了农机化分会一直以来搭建平台拓展学术交流合作等工作取得成效,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分会的活动。各位参会代表进行了合影。

  

  

农机化分会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敏丽教授从学术交流、学术研究成果、咨询工作和组织联络等方面全面了第九届委员会积极发挥学会桥梁纽带作用,搭建行业发展交流平台为推动我国农业机械化快速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的工作报告。副秘书长吴敏做了第九届委员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会议随后宣布了农业机械化分会关于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等10个单位为先进单位、方言等49人为先进个人和45篇优秀学术论文的表彰决定。

  

会议首先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张振新副秘书长宣读了关于分会换届申请的批复,通过了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资格报告及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和主任委员。杨敏丽教授连任第十届分会主任委员、涂志强等18人当选副主任委员、李宏等35人当选常务委员、凌小燕等103人当选委员,选举产生吴敏为分会秘书长、夏明、周延锁、黄杏彪为副秘书长。宣读了聘任白人朴、罗锡文、陈学庚、方言和刘宪五位同志为名誉主任委员的决定。名誉主任委员白人朴教授代表讲话,杨敏丽主任委员最后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发表就职演讲。

 

[新闻通讯社 赵頔琛 2020111日报道]

[新闻通讯社 张浩 李俊哲 摄影]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