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宁夏农业投资集团董事长方彦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9-08-03    浏览次数:

8月3日上午,宁夏农业投资集团董事长方彦和宁夏崴骏车辆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一行6人访问我院。

韩鲁佳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黄光群副院长从学校和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宁夏农业投资集团董事长方彦、宁夏崴骏车辆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分别介绍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现代农业发展概况和对农机装备智能化关键技术和装备的需求。双方就相关领域科技合作开展了深度交流和研讨,期望进一步深化校地对接和合作。

  

座谈会后,来访嘉宾参观了机械与农业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和机械工程训练中心。学院杨敏丽教授、陈建副教授、袁挺副教授和董向前高级工程师参加了上述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