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北京韦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工学院捐赠无人机仪式成功举办(图文)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吴敏 供图

628日上午,北京韦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无人机仪式在工学院742会议室举办,北京韦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3种型号的4架无人机。

黄光群副院长主持捐赠仪式,参加捐赠仪式的有北京韦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保宏、副总经理/研发部部长刘俊岐,学校教育基金会胡金有秘书长、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基地管理处陈英义处长、本科生院综合处韦笑处长、工学院韩鲁佳院长、陈度副书记、郑永军教授、陈建副教授、刘星星副教授及吴敏副教授等。

韩鲁佳院长致欢迎词,并代表工学院向韦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相关领域的研究背景与进展,对韦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农业科研领域的投入和对高校人才培养方面的支持表达欣赏和赞誉。黄光群副院长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基地平台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于保宏董事长详细介绍了韦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和主要产品及未来与学院合作的展望等。学校教育基金会胡金有秘书长和本科生院韦笑处长分别讲话,对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期望在更多领域特别是人才培养方面可以加强进一步的合作。之后,三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合影留念。

 

                                            通讯员 吴敏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