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学

关于核对工学院本科2019年秋季学期任课教师课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附件是我院下学期本科任课教师初排课表,请各位任课老师注意:
 

        1.请教师核对本人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安排落实情况,检查是否有错排、漏排、多排的情况。如果需要调整或纠正,需当面沟通、核查任务书,请于2019年6月6日(含)前亲自或委托其他教师到东区主楼244办理。因随后组织学生选课,故逾期无法再变动;         

        2.排课工作需要遵循课表编制的基本原则:核心课优先、周学时适中、学期均衡原则,在遵循原则的基础上,适当考虑任课教师的特殊情况。排课涉及全校教师、学生、教室,受到多方面的限制,不可能也无法满足每一位老师的个人要求,不再受理教师个人的调整时间的要求; 

        3.请各位老师秋季学期开学前通过URP综合教务系统确认最终课表,如有变动,课表以URP综合教务系统最终显示为准。

中国农业大学课程表编制与日常教学调度管理办法-本科生院〔2018〕01号.doc

工学院.rar

 

 

教务与学生管理科

2019年6月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