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励耘班宣讲会暨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4日,工学院励耘班宣讲会暨资助政策宣讲会在工学院259召开。会议开始,播放了工学院励耘班宣传视频。视频介绍了励耘班的相关信息和基本情况。

励耘班成员、工学院资助宣传大使陈一介绍了资助政策相关内容。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各类奖助学金的评选、勤工助学、学费减免等资助政策与资助计划。宣讲中着重强调了如实反映家庭情况、资助诚信的重要性。

励耘班第三期班长李思标介绍了励耘班成功评选为2019年度中国农业大学“五四标兵集体”的相关情况。励耘班自2013年成立以来,通过“励志”与“耕耘”专题项目活动,从德智体美劳多方面成长成才,成员培养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知恩、感恩、报恩意识,形成励耘文化传承。学习科研、创新实践、公益志愿……传承五四精神,励耘人不断前行、热血担当。

励耘班第四期班长刘奇羽介绍了励耘班荣获2018-2019学年中国农业大学“十佳团日活动”称号的历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五四运动100周年,励耘班承办学校资助中心“我的祖国、我的大学、我的梦想”资助育人系列活动。微型诗征集、线上知识竞答、爱心衣物捐赠、学长助学金捐赠,励耘班全员参与,提高能力,传递爱心,活动成效良好,在全校范围内产生广泛影响。

工学院17、18级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宣讲会。

 

[励耘班 樊继萍 供稿]

[励耘班 供图]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