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学院师生专题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742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委书记宋正河主持学习会。中国农业大学原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桦老师为与会的青年教师、青年学子们作了题为“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坚持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正确方向”的专题讲座。

李桦老师讲述了五四运动的相关历史事件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相关背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分别从“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使命”、“新时代对中国青年的期望”、“如何做好青年工作”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和分析。他向青年师生强调了新时代对青年人的六大要求,即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宋正河在总结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达了对在座的所有青年教师、青年学子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精神,抓住新时代的大好机遇,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新闻通讯社 朱宇昊 2019年5月8日报道]

[新闻通讯社 王俊鹏 摄影]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