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分团委】关于推选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班级):

我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拟于5月18日下午举行,学代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工作亦正在进行中,推选学代会代表工作正在开展。请各班级团支部参看《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附件一),15级每班推选2位代表,16级、17级、18级每班推选班级人数的20%(最后结果四舍五入)作为学生代表,其中有1位是监票人。

各班团支书填写《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附件二),于2019年5月2日(周四)20:00前将电子版(主题形式为:××团支部+代表登记表)发送至gxyftwzzb@163.com。

注:各班推选的代表必须参加5月10日中午的分团会,和5月18日下午的学代会,请各班推选时注意协调代表的时间。

附件一: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doc

附件二: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xlsx


  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

2019年4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