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就业信息

北京汽车集团2019春季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4171400,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2019春季宣讲会在东校区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大厅举行。来自北汽集团旗下北汽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张松经理主持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分为两部分,上半场为宣讲环节。首先,张松经理介绍了北汽集团的企业实力、企业历史、发展战略、品牌与产业布局。随后,他特意强调了北汽集团优渥的薪酬福利、优良的工作环境、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制度以及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他表示,在北汽工作,同学们将会切实感到满满的归属感与荣誉感。

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也分别派代表详细介绍了各公司的具体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所有有志于汽车工业领域的同学加入北汽集团,为中国制造贡献力量,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最后,宣讲会进入双选会环节,同学们纷纷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与面试官进行交流,现场气氛良好,反响十分热烈。

 [新闻通讯社 朱宇昊 2019417日报道]

[新闻通讯社 杨石冲 摄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