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工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工学院党委在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工学院党委书记宋正河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学习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度对《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陈度从《条例》的背景意义展开,强调了《条例》在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支部建设及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并对《条例》中规定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及组织生活等8章37条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

宋正河在做总结中指出,2019年是支部建设年,要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要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牢牢把握“五个方面”,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鼓励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打造学院党建品牌工程。

[新闻通讯社 周璇&余庚辰 摄影]

通讯员:马婕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