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学

2019年春季(夏季)学期申请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各位2019年春季(夏季)学期研究生毕业生,有需要申请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毕业生,请按照中国农业大学对申请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管理办法的要求,3月19日下午14:00-15:00到工学院745提交相关材料。

申请前请务必认真阅读中国农业大学对申请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管理办法

提交材料:

1《中国农业大学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请表》(附件1)

2、《中国农业大学各学院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汇总表》(附件2)

3、《中国农业大学各学院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专家库》(附件3)(不少于15名专家,其中校外专家不少于6名,且需来自不同工作单位)

纸质版材料提交到工学院745,电子版打包发送到gxyyjs@163.com(命名规则: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请+姓名)

 

 

                                                    工学院

2019年3月7日

中国农业大学对申请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管理办法(研生[2018]23号).pdf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请表.doc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各学院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汇总表.xls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各学院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专家库.xlsx

附件五:涉密研究生与涉密学位论文管理办法(学位[2016]27号).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