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就业信息

【置顶】毕业生手续线上填报信息须知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各位2019届毕业生:

你们好!为了更好更快地服务各位同学的手续办理需求,现开通毕业生手续线上填报系统。请各位同学在交纸质版材料前,参照自己的三方协议、二分回省表或调档函填报信息。

毕业生线上填报信息(三方协议版)

注:此版针对本人档案户口派遣至单位地区的毕业生(户口不在学校的则只有档案派至单位地区),也就是说单位解决户口档案的毕业生。

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需要另附接收函,因为部分城市接收函下来较晚,同学们可以先线上填好信息,再扫描三方协议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 gxy12@cau.edu.cn 办理暂存,主题为姓名-暂存。接收函下来之后再办理派遣。

 

毕业生线上填报信息(二分回省版)

注:此版针对单位不解决户档,需要将户档(户口不在学校的则只有档案)派至生源地的毕业生。包括直接签劳动合同或用人证明,出国留学。参照二分回省表填写信息。

 

毕业生线上填报信息(国内深造版)

注:此版针对在国内保研或已经考上研(本校深造的可忽视),需要将本人户档(户口不在学校的则只有档案)派至深造学校的毕业生。参照调档函填写信息。

 

 

请各位同学提交纸质版材料前,填写相关信息并确认无误后提交。

 

手续办理详细过程见院网:

https://coe.cau.edu.cn/art/2018/10/22/art_28322_592922.html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