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工学院召开“北医三院自助挂号机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3月14日晚,“工学院北医三院自助挂号机志愿者”培训会在我院267召开。北医三院团委书记刘温文、团委办公室李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度、分团委书记田笛和分团委副书记崔岳宁出席培训会。会议由分团委干事张文惠主持。

刘温文分别介绍了北医三院及志愿服务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北医三院每天的门诊量巨大,大家上岗时会有人不停地来询问各种问题,对大家的考验是非常严峻的。他期望并且要求大家在岗位上对自己负责、对医院负责,热情地面对每一位患者,带着志愿者服务奉献的精神坚持下去。

刘温文强调,志愿者的仪容仪表都代表个人和医院的形象,志愿者要积极认真,主动引导。患者对志愿者的期望很高,志愿者要有责任心,要用各种方式帮助患者,想办法为患者解决更多的问题。最后,他对同学们的能够参与志愿活动表示感谢与期待。

北医三院团委办公室李婷老师介绍了自助机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向志愿者们提出了要熟悉自助机使用的要求。随后播放了2018年优秀志愿者的工作视频,同学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度指出,同学们不仅要积极参与活动,更要把工作做好,充分展示工院学生的风采。他表示,工学院将会大力支持这个项目,希望这个项目能够长期做下去,成为工学院的品牌项目。

 

[新闻通讯社 樊继萍 3月14日报道]

[新闻通讯社 陈艺灵 摄影]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