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就业信息

北京东方孚德技术发展中心2019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北京东方孚德技术发展中心创建于1997年,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所属企业。北京东方久恒仪器技术有限公司是其拥有的主要以研发生产粮油品质检测仪器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本企业通过国家重点科研项目、自主研发、国际合作等多种方式,研制了谷物冷却机、粉质仪、拉伸仪、吹泡仪、大米外观品质检测仪、大米食味计、稻谷新鲜度测定仪等多套行业急需的先进粮油品质检测仪器。

   研制的谷物冷却机,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替代了进口产品,在国家三期粮库建设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2010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研制的粉质仪、拉伸仪等小麦品质专用检测仪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打破国外垄断,替代了进口设备。在小麦收储、加工和流通领域普遍推广应用,为国家粮食质量安全控制发挥了重要作用。

   研制的大米食味计、稻谷新鲜度测定仪等谷物品质专用检测仪器,可以准确、快速的检测谷物的品质指标和新鲜程度,已在质检体系建设、“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二、招聘范围:

全国高校招生计划内全日制应届硕士研究生和非应届学生。

三、招聘专业

序号

招聘岗位

数量

任职要求

1

机械工程

3

应届硕士研究生,学习成绩优秀,具备较高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外语水平。

2

销售工程师

5

应届或非应届本科以上,学习成绩优秀学习成绩优秀,具备较高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外语水平。

 

四、招聘程序:

(一)机械工程岗位

(1)分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阶段。

(2)可通过邮箱dfzx@chinagrain.org提交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还可在智联招聘搜索北京东方孚德技术发展中心投递个人简历。

(二)销售工程师岗位

(1)分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聘用等阶段

(2)可通过邮箱dfzx@chinagrain.org提交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还可在智联招聘搜索北京东方孚德技术发展中心投递个人简历。

五、注意事项:

(一)机械工程岗位

1、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2、对于入学时为定向委培,学习期间取消定向委培协议的毕业生,不能纳入接收范围。如有毕业生在校期间缴纳过社保,则无法落户。

3、京外生源毕业生户口一直在原籍,可以办理落户,若为农业户口,需就地农业户口转非农业户口,迁往地准确填写至接收单位落户详细地址后办理;如户口在入学时由原籍迁往学校集体户,可以办理落户,京内高校为蓝底常住人口登记卡,京外高校为绿底户口迁移证;如户口在入学时由原籍迁往学校集体户口后,毕业时已回原籍,则无法落户。

(二)销售工程师岗位

1为人正直;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营销能力较强者优先考虑。

2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六、公司福利:

(一)机械工程岗位

   提供员工宿舍、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餐补、交通补助、定期体检、节日礼品、生日蛋糕卡。

(二)销售工程师岗位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餐补、交通补助、定期体检、节日礼品、生日蛋糕卡。

七、工作时间:

   早八晚五,午休一个小时,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58523360/58523350,联系人:王老师

九、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1号粮科大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