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就业信息

【学院专场】北京东方孚德技术发展中心2019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时间:2019年3月21日(周四)14:00

地点:工学院258

本次招聘企业副总亲自前来,请参加同学填写回执入群:https://www.wjx.top/jq/36287119.aspx

一、招聘对象:

接收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脱产学习的全日制统招统分的2019年机械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可解决北京市户口,欢迎2019年机械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投递简历。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其中,京外生源毕业生需符合应届毕业生进京或留京有关政策。

3、思想政治素质高,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品行。

4、学习成绩优秀,具备较高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外语水平。

5、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里素质。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分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阶段。

四、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2、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本次公开招聘报名、笔试、面试不收任何费用。

4、对于入学时为定向委培,学习期间取消定向委培协议的毕业生,不能纳入接收范围。如有毕业生在校期间缴纳过社保,则无法落户。

5、京外生源毕业生户口一直在原籍,可以办理落户,若为农业户口,需就地农业户口转非农业户口,迁往地准确填写至接收单位落户详细地址后办理;如户口在入学时由原籍迁往学校集体户,可以办理落户,京内高校为蓝底常住人口登记卡,京外高校为绿底户口迁移证;如户口在入学时由原籍迁往学校集体户口后,毕业时已回原籍,则无法落户。

 

                                                        北京东方孚德技术发展中心

                                                            2019年3月1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