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工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师“庆三八,鲜花之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3月7日,工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师于学院“工会之家”相聚一起,开展了“庆三八,鲜花之约”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野百合花艺工作室創始人、欧洲架构之父Peter家族花艺资格认证花艺师、中国插花协会会员、国家二级花艺师刘知平老师给大家做了主题为“分享植物之爱”的主题报告,并现场开展了椭圆形花篮插花的花艺培训。

活动气氛轻松,形式新颖,女教师们工作繁忙之余与鲜花亲密接触,学习花艺知识、体验花篮插花,收益颇丰。本次活动使工院的女教工们“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在忙碌的开学之际,安然感受自然的美好。因为本次鲜花之约,大家心情愉悦,享受节日的同时更促进了我院教工大家庭活力、友爱、和谐的氛围。


通讯员 田笛 供稿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