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分团委】2019春季东区图书馆志愿活动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19-02-26    浏览次数:

你想搭建书与读者间的桥梁么?

你想让图书馆因为你的努力变得更加整洁有序么?

你想在书香萦绕的气氛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么?

那么赶快加入图书馆志愿者的行列中来吧!

本学期的图书馆志愿活动即将开始,希望拥有服务与奉献精神的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其中。图书馆志愿者的主要工作是协助图书馆老师完成图书倒架及整理等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工作时间

1、志愿服务时间大约为校历第五周到第十四周。

2、可选择周一至周五 8:00——11:30,14:00——17:00之间任意时段,每次整理图书的时间不少于一个小时,整理好后签到即可离开。

二、工作地点

东校区图书馆
三、志愿者要求

1、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或研究生。

2、志愿者要求有四心:热心,耐心,恒心,责任心。

3、拥有志愿服务经验,认真完成负责人和老师安排志愿服务工作。

四、报名方式

1、报名表中服务时间一栏中请写出每周周一至周五 8:00——11:30,14:00——17:00之中自己可进行志愿服务的具体时间,多多益善,我们将从所填写时间段中选择两个时间段作为每周的图书馆志愿服务时间。

2、东区图书馆志愿者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下载附件《图书馆志愿者报名表》,认真填写好报名表后于2月26日至3月2日晚21:00前发送电子报名表(以“姓名+图书馆志愿者报名表”为主题和报名表文件名)至邮箱:gxyzyfwzdtsg@163.com。

五、报名注意事项

1、由于名额有限,本次志愿活动共招募50人。

2、本次志愿活动无需面试,时间充裕者优先,先报先得。

3、由于对晚上和周末志愿者没有没有太多需求,报名时尽可能多填写志愿时间可以增加被录取的机会。

4、志愿者必须坚持每周按照排班表至少去一至两次(为避免影响大家学习时间,最好不多于三次)。

六、工时认证

由工学院志愿服务支队统一进行工时认证

七、联系方式

     赵亚宁  18801150075   吴春洋  15600992273

 

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加入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报名表见附件)


 附件:图书馆志愿者报名表.xls


 

 

工学院分团委志愿服务支队

2019年2月2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