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农工系举行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9日,农工系在工学楼638会议室举行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培训交流会。

本次活动特邀请学校实验管理处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负责人席艳霞、孙峰两位老师和天津基理科技公司姚望工程师为我单位师生分别解读和宣讲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政策及平台使用、管理、运行等相关事宜。

农工系主任王红英教授、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出席此次培训交流会,王红英教授首先向实验管理处老师及天津基里科技公司工程师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系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的建设初衷及意义。实验管理处席艳霞老师向大家解读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科技部、教育部、学校相关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的相关政策,以及我校近几年在国家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评价体系的考核结果。姚望工程师就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账号注册、权限管理、财务信息、预约申请、审核分析、数据整理等功能逐一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工学院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主要集中在农工系,建设好农工系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能够为全院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提供示范,同时将我系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接入校级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能够方便我校师生共享高端仪器设备,并实现对仪器设备的规范化运行、管理和维护。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我单位师生对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政策及平台建设的了解,为后续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运行及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农业工程系 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