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获得IEEE ICUSAI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入围奖2项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1115日至17日,2019 IEEE国际无人系统与人工智能大会(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Unmanned Systems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在西安举行。本届大会由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IFAC主办,由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机电系智能控制实验室与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共同组织,欧洲科学院院士、IEEE Fellow、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俊龙担任大会总主席我院陈建老师受邀担任了智能农业无人系统分领域主席。本届大会邀请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姜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吕金虎、中科院自动化所乔红、西北工业大学陈景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北京理工大学孙健、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宋士吉、东南大学虞文武、北京科技大学贺威、浙江大学吴争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董希旺、华南理工大学辰光、重庆大学苏晓等为代表的10余名顶尖专家做了4场大会报告和11场特邀报告。大会共收到来自包括国内的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一流高校,以及来自境外的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等世界著名学府的140余篇投稿,经过专业审稿最终筛选出了72篇论文收录到会议集中,并邀请论文作者做英文论文宣讲。我院机电系智能控制实验室陈建老师的研究生冯青春、杜楠楠、曹毅、孟灏分别被大会邀请进行了英文报告。经过专家与主席团成员耐心细致地评审,客观公正地评选出了10项最佳论文入围奖(Best Conference Paper Award Finalist

我院研究生曹毅遴选为Parallel Oral Session II的分会场主席,并在Oral Session I分会场宣读了论文Optimal Coverage Path Planning Algorithm of the Tractor-formation Based on Probabilistic Roadmaps”,获得最佳论文入围奖。我院研究生孟灏在Oral Session I分会场宣读了论文A Point Cloud Density Enhancement Method Based on Super-resolution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获得了最佳论文入围奖。

            

IEEE ICUSAI 2019学术界工业界教育界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国际化跨学科交流平台,展示和研讨无人系统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发展趋势和前沿热点,以及遇到的实际挑战和采用的解决方案。通过参加本次国际会议,充分增强了我院机电系智能控制实验室研究生的学术交流能力,在与国内外学者的交流、碰撞中,展现了中农学子的风采与实力。

            

[机电工程系 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李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