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获得第四届国际航空科学青年学者学术会议最佳论文奖3项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1012日至13日,第四届国际航空科学青年学者学术会议(ICAYS)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本届会议共举办了3场大会报告,10场特邀报告,共有9位顶级专家与50余位青年学者入选受邀在会议上进行了学术报告和论文宣讲,其中包括来自国内的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一流高校,以及来自境外的瑞士EMPA研究院、南安普顿大学、莱斯特大学、淡江大学、东英吉利大学等世界著名学府与机构。我院机电系智能控制实验室陈建老师的研究生曹毅、王术波、张自超、孟灏、杜楠楠分别被大会邀请进行了论文宣讲。经过审稿专家与各分会主席耐心细致地审视了各位青年学者的论文,客观公正地评选出了18篇“最佳论文”,其中包括10篇三等奖论文,5篇二等奖论文和3篇一等奖论文。

我院研究生曹毅与王术波在A4组(Related Industry-University Research I)分别宣读了论文“Optimal Coverage Path Planning of UAV-Formation Based on Probabilistic Roadmaps Algorithm”与“A Deep Learning Algorithm Using UAV Aerial Images in Support of Crop Risk Management”,并分别获得了本次会议的最佳论文奖二等奖与三等奖。我院研究生张自超在A9组(Related Industry-University Research II)宣读了论文“Binocular Vision Ranging Enhancement Using Super-Resolution Neural Network”,并获得了本次会议的最佳论文奖三等奖。

          

ICAYS国际会议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起,四届会议以来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波兰、乌克兰、韩国、日本、巴基斯坦、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学者参加了会议。ICAYS始于2016年,是第一个专注于航空科学青年学者学术交流并提供资助的国际会议,也是行业内第一个不收会议费、完全非盈利的国际会议,旨在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青年学者们提供一个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使最新的学术思想在这里碰撞交汇、融会贯通、迸发灵感。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增强了我院机电系智能控制实验室研究生的国际交流能力,在与国内外青年学者的学术交流、碰撞中,充分展现了中农学子的风采与实力。

[机电工程系 供稿/供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