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就业信息

就业进行时——天津绿茵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于我校工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20191010日晚18:30,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于我校工学院251教室召开。天津绿茵的窦燕飞女士担任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人力资源部经理闫菲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宣讲会,来自机械、水利等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宣讲会分为“狭路相逢勇者胜”与“开疆扩土保障先行”两部分,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人事制度,展现了一个在生态环保行业锐意进取的新兴科技公司形象,更树立了一个关心员工、热心公益的优秀民企表率。

宣讲会开始前,窦燕飞女士先询问了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包括薪酬福利、晋升空间、工作环境等等。在第一部分,她为同学们介绍了天津绿茵公司的业务区域、发展历程、行业动态、机构设置、业绩成果等等方面,全面地展示了一家势头迅猛的上市公司的优势。接下来,根据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几个问题,窦燕飞女士详细解读了公司的薪酬构成、福利保障、带教制度与激励措施,并分享了公司诸优秀员工的亲身经历与成长。

宣讲会的最后是提问环节,闫菲经理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对所有有志于生态科技、环保工程的同学表示欢迎。宣讲会结束后是简历投递环节,同学们纷纷投递了自己的简历,反响热烈。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887)成立于1998年,于2017年于深交所上市,其创始人祁永总裁是中国农业大学杰出校友,公司也是我校校友创新创业的优秀代表。

招聘宣讲会前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度老师以及就业中心主任朱玉龙老师与天津绿茵公司联系人就企业现况和招聘情况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新闻通讯社记者 任梓源 门立鹏 供图]

[新闻通讯社 文字部记者 朱宇昊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