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交流会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召开,副院长黄光群主持会议。

学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田见晖首先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19年项目申报、评审改革和学校正在研究制定的相应绩效激励等改革措施;随后基地管理处处长陈英义详细介绍了全国高校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资助情况,比较分析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以及学校各二级学院获资助情况,并详细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19年项目申报改革情况。

  

  

  

   

副院长黄光群通报了学院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资助情况和“农学基础”学科代码调整情况,并结合学院数据与兄弟学院有关数据进行对比分析;随后往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资助的杨丽教授、杨增玲教授、陈度高级工程师、袁挺副教授和杜岳峰副教授5位青年教师代表分享了申报基金的宝贵经验。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宋正河代表学院表示将全力支持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并鼓励广大教师充分发扬不怕失败、持续提高直至圆梦的积极进取精神,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50余位教师和博士后参加了会议。学院后续将邀请行业领域专家为本年度基金申报教师提供技术指导,力争2019年度申报和获资助项目数量迈上新的台阶。


[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 供稿]

[新闻通讯社 供图]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