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科创】关于组织本科生参与2019“URP”科研训练计划的通知(有更新)

发布日期:2019-01-0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启动2019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URP)通知的精神,我院积极组织各系教师申报训练项目。截止今日,全院共收到各系教师提交的48份申报书,现予以公布(见教师立项书)。

同学们可以根据个人兴趣、专业、时间和精力,在不影响必修课程的情况下,选择相关项目,填写《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参加2019年度“URP”计划申请表》,并将《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参加2019年度“URP”计划申请表》发到指导教师指定的邮箱,由指导老师审核、确定人选。每个项目参与人数最多不超过5人,每个学生最终只能参加一个项目。

教师确定人选后,将纸质版签字同意接受的申请表统一交到学院分团委办公室145,并将附件1发送至指定邮箱(coekechuang@163.com)待审核批准。

凡经审核批准后公示入选项目的学生,必须按照项目要求,在教师的指导下完成开题报告、中期检查、结题报告等科研训练环节。如遇特殊原因需退出者,应该在中期检查之前提交书面申请,经指导教师签字同意后交学院教务科备案。无故中途退出者,以零分计入该项成绩(影响绩点排名)。项目结题时,各系只能评出不超出20%的优秀学生,请同学们慎重选择。

学生向教师申请截止:1月6日下午17点

        教师交表、发送附件1截止:1月8日下午17点

项目执行时间:2019年1月——2019年12月

教师立项书(更新版).zip

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参加2019年度“URP”计划申请表.doc

附件1:2019年“URP”立项项目汇总表.xls

工学院关于本科生URP科研训练实施细则.doc



工学院“URP”领导小组

2019年1月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