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图文)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7日上午,工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工院74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宋正河主持会议。

会上,宋正河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深度剖析了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以及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的方向。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检查材料及师生意见,逐一发言,秉着“不谈成绩,只讲问题”的原则,开诚布公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非党员领导干部、工学院副院长高茹英列席了会议,并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针对自身分管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和见解。

最后,秦世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教育教学上下功夫,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培养顺应时代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在精神状态方面要做到担当有为,既要分析自身内在需要,又要结合客观实际,对标对表、高标准、严要求,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上有所担当、有所作为。在工作作风方面要避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深入基层,切实了解学生和教师的实际需求。

 

[通讯员 马婕 2019年1月17日报道]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