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党员讲党课|车辆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开讲啦”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车辆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于9月12日(周三)下午按照惯例召开党支部活动,继续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

课上,根据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及车辆工程专业认证两项工作安排,学院分党委书记宋正河分享了自己对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的体会与思考。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理解了本科教育在高等教育中的战略地位,明确了“不抓本科教育的高校不是合格的高校”、“不参与本科教育的教授不是合格的教授”等理念。要坚持聚焦本科教育工作,做到“以本为本”和8个“首先”,要推进“四个回归”,对大学生要合理“增负”,尤其是坚持以师德师风作为教师素质评价的第一标准等内容。

时值车辆工程系筹备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新的精神和理念既令人感觉到耳目一新,也令人感觉到责任重于泰山。车系党员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本为本”,干劲十足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领导作用,积极做好专业认证考核等各项工作。

[车辆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 供稿]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