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汗水闪光,青春帜扬——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摄影记者 谢凌烺 彭玉波 实习记者 孙冬]

9月14日上午10时,以“青春之我,国家之盾”为主题的2018级本科生军训汇报表演在我校东区操场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宋正河出席了此次汇报表演。

工学院共319名学生分别参加了三个分列式方阵和男子军体拳汇演。经过十八天的艰苦训练,由306人组成的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以挺拔的身姿和饱满的精神器宇轩昂地走过了检阅台,获得了领导和教官们的热烈掌声和赞扬。军体拳方阵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他们稳健有力的步伐和豪迈嘹亮的口号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观众,赢得了阵阵喝彩声。

在师生和教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共16名学生荣获军训标兵称号、12个宿舍荣获优秀宿舍称号,标兵徐海祥作为代表在主席台接受颁奖。

校领导表示,军训不只是肉体上的锻炼,更对同学们的意志品质、综合素养、国防意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成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可以把军训中形成的优良习惯带到学习生活中去,成长为一个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汇报表演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新闻通讯社 记者 白杨凡 袁诗璇 914日报道]

责任编辑:马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