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动态

车辆研究生第二团支部举办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图文)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

 

车辆研究生第二团支部 供图

此时,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实验室的师兄师姐们马上就要离开学校这个大家庭,走上了工作岗位了。他们在这里留下的是一段青春的挥洒,一段难忘的记忆,还有一种割舍不掉的友情。

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师兄师姐们,他们在生活上、学习上以及求职上有许许多多的领悟和感想。车辆研究生第二团支部组织了一次以优秀毕业生思想交流为主题的茶话会。通过以茶话会的形式,邀请团支部内优秀毕业生与师弟师妹们展开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活动。

这次交流师兄师姐们主要分别分享了面试北京奔驰、北汽新能源、天津一汽、康明斯排放处理(中国)有限公司、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的面试经验,以及在做毕业设计和撰写论文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法。

通过师兄师姐们的讲解,师弟师妹们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树立了新的目标,并朝着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前进。

 

 

[车辆研究生第二团支部 供稿]

责任编辑:崔岳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