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思政

【分团委】工学院迎新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还记得懵懵懂懂怀着忐忑来到学校的你吗?还记得为你带路,勤勤恳恳的志愿者吗?是否还感激他们在那炎炎夏日给你的帮助?2018级新生即将于8月末入学,他们的人生也将在这里展开新的篇章。华丽的开篇将在这个八月,在这个不平凡的八月由你们——迎新志愿者们为他们开启!让我们以实际行动,点亮新生的第一“中农印象”。

作为学院代言人的迎新志愿者们要本着为新生及新生家长服务的宗旨,协助各班班主任完成迎新接待工作。为了能够将学院的风貌完美地展现在学弟学妹们的面前,现特在此面向全院同学招募迎新志愿者。

相关事项:

1、本次迎新时间为2018/8/28——2018/8/29,分为上午(7:00-12:00)下午(12:00-18:00)其余时间段由学院统一安排;

2、于2018/8/25日召开志愿者迎新工作部署会,具体安排待定;

3、学院将统一发放迎新服装,负责迎新时段的用餐;

4、根据志愿者工作的时长认证工时,认证方法参考《工学院大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细则》。

特别提醒:

1、由于新生报道比其他年级提前,故报名的志愿者应该于8/24日前到校;

2、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无需面试,根据志愿者报名先后顺序和志愿服务经历进行筛选;

3、若录取成功,约定时间无法到校者,应提前与我们联系;

4、本次报名志愿者将负责工院以及烟院的迎新任务,具体人员安排待定;

5、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7月10日24:00。

报名方式:

2017级:

2017级各班团支书组织报名登记,团支书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收集本班报名表;

2、统计本班报名人数以及相关信息(Excel表);

3、将本班志愿者信息统计表发送至公邮,并备注xx班迎新志愿者报名表:迎新志愿者公邮:gxyzyfwzd@sina.cn。

其他年级:

其它年级报名的同学请将报名表发送至公邮:gxyzyfwzd@sina.cn。

联系方式:

吴春洋:15600992273

赵亚宁:18801150075

袁亚明:18810205136

桂莉敏:17810264107

                                                  工学院分团委

2018年6月14日

 

附件:2018工学院迎新志愿者报名表.xls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